某田冻死了c

吊五人格:园丁/爱哭鬼/守墓人/击球手/冒险家/幸运儿
联赛/ivl:5hs/zq1.0/xrock/zq4.0
以上雷少且cp杂食 有隐属
金主约稿cp不代表个人属性
——
二次:坑多 爬到哪里吃什么。
我是超级无敌杂食批,什么cp都会推,请擅用“不看TA的推荐”
最近在吃:鹿幸(吊五)

【鱼生生贺/鱼杨】矛与盾 24h

+一个人撑起24h!我可以!

+鱼杨情侣设定,ooc有,写到后面逐渐欢脱,请当无脑甜饼看()

+不上升不舞脸不ky,文明混圈从我做起

————

0:00

嗡嗡。

手机轻轻地振了一下,鱼生拿起来看了一眼。

老杨:生日快乐

一瞬间,满屏的生日蛋糕特效扑闪地掉落下去,像流星一样映在鱼生的眼镜上,慢慢划过。

零点走过,三月二十八日,鱼生的19岁生日来了。

视频通话的铃声响起,刚才有些发呆的鱼生愣了两秒,接起电话。

“杨。”

“歪?生日快乐。”

“嗯。”鱼生轻轻笑了一下,摘下眼镜,把手机和脸离得远了一些,好让杨某人看清楚。

杨某人那边的镜头晃了好一会儿才稍稍稳下来。画面里的人躺到床上,头枕着手臂。

“你那边怎么这么暗啊?”

“我在家,现在我爸妈已经睡了。”

“那你咋不睡呢。”杨某人嗤笑一声,像是在嘲笑自己的男朋友还是小孩子。

“我今天19了呢小哥哥。”鱼生也笑,学着杨某人的河南腔调,在不亮的镜头里笑得眉眼弯弯,被杨某人尽数收进眼底。

“19还是小弟弟。”杨某人慵懒地翻了个身,含糊地说道。

“你呢,你还不睡?”

“这不陪我家小朋友过生日嘛。”

“肉麻死了。”鱼生眼睛习惯性地躲开镜头,话里却是带着笑意,“你早点睡啊,白天还要训练呢。”

“哎我告你,今天我跟你熬嗷,不通宵就是你不行。”

 

1:00

于是两人煲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粥,最后是杨某人先打了脸,小羊趴在被窝里睡眼惺忪地喃着困死我了,头一歪就要睡过去。

熬夜如鱼生也有些困了,两人又腻歪了一会儿,最后以一个隔着屏幕的晚安吻道了别。

杨某人揉揉眼睛,“明天我去找你……”

鱼生点点头,没有戳穿他还要训练的事实,心里已经在想明天去WBG的行程了。

“晚安嗷。”

“嗯,晚安。”

“要kiss。”

鱼生一下子笑出来,“那我也要。”

“哎呀,kiss kiss么么么,可以了吧。”

“太可以了,晚安,么么。”

 

2:00

鱼生在床上躺了好一会儿才睡着,翻来覆去,七七八八地想了一堆,发现脑子里全是杨某人。

刚遇到杨某人的时候,鱼生以为他的年龄和卡梦妹克他们差不多大,一直把他当有代沟的哥哥看。因为杨某人看起来实在是太成熟了,完全没有00后的锋芒利角,反而什么事都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。

实际上杨某人只比他大两岁。

这件事还是2020年,ZQ刚去线下订酒店的时候,鱼生才知道的。那时鱼生还以为杨某人谎报年龄,黏在他边上直到他掏出身份证才作罢。现在想起来实在是有点好笑。

但是当时,那样圆滑处事的哥哥,在直播里一边说笑一边掏出一手绝活女巫的样子,莫名让鱼生心里狠狠软了一下。

 

3:00

有人说他们俩就是朱雀的矛与盾,锐利而沉稳。

鱼生不可否认。

如果他是这个家的第一道防线,那杨某人就是时刻在他身旁的护盾。他们是最成功的双屠体系,是天作之合。

脸红之前很认真地给鱼生分析过,你打的都是多刀屠,老杨打的单刀屠;你主场抢节奏,老杨抗客场的压力,这不,互补得死死的,IVL封巅峰了好吧。

于是十六岁的鱼生在大脸的极力帮助下,坐到了杨某人的工位后面。

不过,巅峰时期啊……也是会怀念的。

 

4:00

第一场IVL,ZQ对Gr,鱼生的一手邦邦把对面死死压制,赢得特别漂亮。一进备战间,几个大哥哥就围上来一顿夸夸。

“打得不错嘛!”

鱼生笑着,站在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哥哥们中间,眼神飘忽地寻找着杨某人的身影。

“真厉害嗷。”熟悉的声音带着笑意从身后响起。鱼生一回头就被杨某人搂了去,顺带被当作毛绒小熊rua了一下头。

“嗯……杨。”鱼生在杨某人怀里小声喃了一声。

赢了很快乐。

被喜欢的人抱抱了更快乐。

 

5:00

是在什么时候喜欢上杨某人的?鱼生也不确定。

就是看着他在赛场上驰骋的样子,夺冠之后和他相拥的样子,直播里欢脱的样子,下播后吐出一口长气,转过来和自己聊天吐槽的样子。

然后就喜欢上了吧。

 

6:00

隔壁房间,鱼父鱼母的闹钟准时响起,鱼生迷迷糊糊地睁了一下眼睛,然后又把自己埋进被窝里。

 

7:00

鱼生做了个短短的梦。

他梦见杨某人推开房门进了他的房间,然后一拱一拱地挤进他的小被窝里,搂着他睡着了。

 

8:00

鱼生觉得好暖和,往杨某人怀里缩了缩,但是鱼母来叫起床了,顺带说了一句生日快乐之类的话。

寿星含糊地应了一声,继续赖在温暖的被窝里。

 

9:00

鱼生还想缩在杨某人怀里,可是被窝里的热气慢慢散去了,鱼生还闭着眼试图挣扎一会儿,最终还是作罢。

 

10:00

鱼妈再次来催促,鱼生这才不情不愿地下床,顺便和妈妈说了一下今天要去WBG基地,可能要过夜。

鱼妈知道自家儿子和杨某人那些哥哥们认识,自从鱼生下了赛场之后,确实也挺久没见面,于是交代两句就放养去了。

 

11:00

鱼生慢腾腾地煮了一碗面,吸溜吸溜地吃着,手机挂着杨某人的直播间。

这货看着肯定没睡醒,打着哈欠,小嘴还叭叭地一直讲话。

鱼生自己都没意识到他脸上现在笑成什么傻样。

“我过去了昂。”吃完饭,鱼生给杨某人发了一条语音,下楼,打车,向WBG俱乐部出发。

 

12:00

杨某人和鱼生说起过他们的俱乐部,但现在真正见到,觉得比描述的更豪华些。鱼生按门铃,不一会儿就有人来开门。

“来咯~嚯,鱼生?生日快乐啊。”妹克笑起来,转头去喊杨某人,“老杨!你家小朋友来咯。”

鱼生害羞得差点捂脸:“不是小朋友了呐。”

杨某人在里面应了一声,咚咚咚踩着拖鞋跑出来,“鱼丸来了嗷!”

“杨。”鱼生笑着,任由杨某人把自己拉进房子里。

 

13:00

杨某人直接下播了,把鱼生拉进自己房间。

“我来给你表演一手邦邦好吧。”杨某人说着,兴致冲冲点开邦邦。

鱼生笑,“你来,看有没有我当年的风采。”

“我告你啊,要是我输了我我我,我让你超好吧。”

鱼生莞尔:“好呢。”

杨某人这才意识到祸从口出,但是flag立都立了,没办法,只好蔫蔫地开了排位,顺便祈祷别遇到什么大哥。

匹配成功的音效响过,杨某人ban选完,对面是前锋、祭司、佣兵、机械师,传统得有些过时的阵容。再一看对面的四个名字。

CC丶CCCC,文静优雅郑大聪,虎牙小铁NB,虎牙团饭吃龙大。

我测这四个恶霸撞车是真的巧哇。

完蛋了小杨。

老杨咬牙切齿。

 

14:00

开局刷在大房,但是6C哥的前锋。逼点道具之后杨某人硬着头皮转战小房,好家伙么,小铁的佣兵。

天糊开局,加上机械师不见踪影,杨某人绷着脸硬打,三台机了才一挂祭司,结果这时候前锋一个撞救,祭司下来就打洞溜走了。

“哎哟我……”杨某人上演懊人战寄,委屈地往鱼生身上倒。

“哎呀会不会打。”鱼生吐槽道。

杨某人恼:“你来你来。”说着把手机塞给鱼生,自己抱着羊蹄,在边上坐得理所当然。

“我来我来。”鱼生偷笑,接过手机操作起来,艰难地追击着求生者。

杨某人在一旁幸灾乐祸:“残得不能再残的局啦。”

鱼生:哼,区区残局。

啪!一个落地刀。

啪!一个闪震慑。

啪!一波三连雷。

啪!两只手打断。

于是再杨某人逐渐瞪大的眼睛的目光下,鱼生开门战三杀,结束游戏。

 

15:00

“你说的。”鱼生放下手机,逼近杨某人。

杨某人秒怂,“哥哥哥,啊不弟弟弟,吸吸啃,剋易嗯!”

于是被叫了三遍的鱼生停了下来,笑着看他。

杨某人结结巴巴地警告鱼生:“你你你,你,别,我告你啊。”

“你说的嘛。”鱼生难得软了语调,猫一样的慢悠悠地跟哥哥撒娇。

“我……”纵使脸皮厚如杨某人,也禁不住自家男朋友这么撒娇,瞬间语塞。

“杨~”

“……晚上。”杨某人选择投降。

 

16:00

鱼生还在笑,“那我现在要亲亲。”

“诶你小子别得寸进尺!”杨某人来不及挣扎,被男朋友按倒在床上就亲了下去。

杨某人的第一个想法是鱼生长高了,第二个是鱼生是不是卷我健身啊力气这么大了。

 

17:00

鱼生轻轻在杨某人唇上落下一吻。

杨某人一笑,“尝味儿呢,生儿?”

“就尝味呢。”

鱼生笑起来,又亲了一下杨某人。

“还说不是小朋y……唔。”

其实还是小朋友,吻技在杨某人看来略显青涩。但是非常有天赋,水乳交融的感觉把杨某人撩得唔唔嗯嗯的,183的哥哥瘫在床上任由弟弟压着亲。

 

18:00

小汪热情地把鱼生留下来吃饭。

饭桌上,汪总突然宣布:“明天就不训练了啊,最近表现不错,给大家放个假。”

妹铁龙回欢呼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杨某人一副快要骂街的样子盯着“善良”的汪总。

鱼生跟着笑笑。

 

19:00

吃到一半鱼生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蹭自己的脚,若有若无的,以为是俱乐部里的猫猫就没管。

结果过了一会儿感觉还在,而且这东西还勾人,都快把自己的腿勾过去了。

于是鱼生低头看。罢了轻轻笑了一下,把脚搭在那个东西上面了。

也不知道为什么杨某人吃饭,吃着吃着耳朵尖就红了,估计是热的吧。

 

20:00

吃完了饭,鱼生想帮着收拾,被杨某人提溜着衣服扔进房间,把手机塞给他,美名其曰帮自己上上分。

鱼生打着排位,门外传来汪总的大笑和杨某人被气笑了的声音,一瞬间基地里乐成一团。

 

21:00

杨某人边骂边笑地进了房间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小汪那个狗!别管,我给你准备了礼物。”

“哎哟,这么好的嘛。”

 

22:00

鱼生耐心地拆开那个包得有些粗糙的小礼物盒,拨开拉菲草,取出一条银色的项链。

“喏,这里刻着我们的名字,花了我20块钱呢。”

项链的下面有个同样是银色的吊牌,一面刻着陈彦旭,另一面刻着杨宗兴。

鱼生心里像是有一个装满了蜂蜜的器皿,这会儿被这条小小的项链揭开了一个口子,里面的蜂蜜肆意地流淌出来,沁入鱼生心的每一个角落,到处都是甜甜的。

“喜欢不?小寿星。”

“喜欢,谢谢哥。”

 

23:00

鱼生坐在床边,杨某人顺势跨坐在鱼生腿上,捻起项链,帮鱼生戴了上去。

没有温度的项链贴在皮肤上有些凉,但鱼生没管这些,抬手搂住杨某人的后颈,深深地吻了上去。

“好喜欢你……”

他们接吻,相拥。

鱼生难得说了很多,说得最多的一句就是好爱你啊杨。

而杨某人也是这么回应他的。

 

24:00

“我也爱你,生日快乐,生儿。”

 

彩蛋时间

3:28

我是矛,你是盾。

如今矛又更锋利了。

 

5:20

少年一瞬间心动就永远动心。

 

7:18

梦里的场景是ZQ基地。

趁乱钻进房间的还有薄荷和小鱼干,顺带钢镚悠哉游哉跳上床,蜷在鱼生脚边。

 

13:14

杨某人操纵角色的时候特别专注,从刚到ZQ的时候鱼生就发现了。

比赛前还在和主播间的观众开玩笑,一旦开始游戏,需要操作的时候丝毫不含糊。他经常会微微颦着眉,全神贯注地盯着场上,不漏过一点细节。

杨某人皮肤白,脸嫩嫩的,加上专注的神情,鱼生只觉得好可爱,想薅一把羊毛。

 

16:02

亲亲的时候弟弟想趁机上下其手。

为了不显得那么变态而作罢。

 

ENd.

————

来晚了!!鱼丸十九岁生日快乐!十九岁的每一天都要平安顺利,开开心心,越来越欧!!(´▽`ʃ♥ƪ)

今天是纯爱战神呼呼~

评论(15)

热度(26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