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田冻死了c

吊五人格:园丁/爱哭鬼/守墓人/击球手/冒险家/幸运儿
联赛/ivl:5hs/zq1.0/xrock/zq4.0
以上雷少且cp杂食 有隐属
金主约稿cp不代表个人属性
——
二次:坑多 爬到哪里吃什么。
我是超级无敌杂食批,什么cp都会推,请擅用“不看TA的推荐”
最近在吃:鹿幸(吊五)

【IVL江湖风起】破译新生卷-第二回 莫听穿林打叶声 上

+IVL群像,江湖爽文(反正我脑得很爽x

+不上升不舞脸不ky,文明混圈从我做起

2020IVL夏季赛W1D1 ZQ vs Gr

————

Previous

1 

————

“走,去和鱼生老杨汇合。”卡梦一扬衣摆,带领众人走了。腰间的令牌被午后的光照得晃人,上面赫然刻着一只展翅的朱雀,羽翼上的神火燃烧得旺盛。

另一边先走的杨某人已经到达了鱼生和椒四人交战的密林子,循着火星四溅找去,停在树林的一片空地前。

杨某人也是有名的操控师,实力自然不必皮皮限差。他找了片隐秘的树丛,拍拍衣服坐下,嘴里笑着念道:“开始喽。”

言罢他咬破指尖,在地上画了一圈,圆圈的中间是一颗五芒星,幽幽地泛着紫光。

这便是操控傀儡的一种阵法了,选择要寄生咒印的目标,以操控师本人的血为祭画下咒印,傀儡就会在指定的位置出现。老练的操控师还可以寄生多个目标,但这也要求操控师有强大的意志力和扎实的能力,否则咒印过载,会反噬操控师。

杨某人一边画,嘴里一边念念有词,仔细听,居然是在分析鱼生现在的战况。

“挺好啊,拿火炸开四个人,瞄着一个打……盾炸掉,漂亮!接下来就有突破口了。”

嘴里说着,手上的符咒也画好了,杨某人于是运起气来,只见那五芒星忽地闪光,同时在不远处,蓝胖子的背上也幽幽地亮起了咒印的紫光,像是在预示着危险将至,可惜无人注意。

鱼生这边的战况愈烈;只见那刀光剑影,伍六七一跃,澎湃的内力对上了鱼生的利刃,他一步一掌,掌掌冲着鱼生胸前打;鱼生提剑来挡,但还是被打得连连后退,脚抓不住地,在沙地上摩擦出两条长长的痕,扬起一阵烟尘。

忽然,鱼生的余光瞥见一道不显眼的光从右侧袭来。是法法,想要趁机击垮他的阵脚。

“难缠。”他啧了一声,想要跳起来躲开,却被伍六七压在原地,勉强站稳就已经耗了鱼生不少心神。就在鱼生准备凝出点气,想要硬抗下法法这一击的时候,听得“梆”一声重重的闷响!原本以为会落到自己身上的攻击居然被人挡开了,回过头来一看,法法撑着树喘气,不甘地看着挡下这一击的人。

是一个比自己高的人,没什么生气的低垂着头,背对自己,一把锋利的十字镐因为刚才的那一下,狠狠地插进了地里。

鱼生眼熟,一下子认出来这是杨某人操控的人偶。

估计是椒一开始就商量好的战术,见没成功,伍六七手上松了一下,而蓝胖子上前来的动作慢了一步。鱼生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,猛地运气发力,把伍六七和蓝胖子两人打出五尺远,接着一个翻身,稳稳落在地上。

伍六七反应快,在鱼生发力前就给自己套了层盾,挡下了大部分伤害,但还是被打散了盾;蓝胖子的情况有些差,没来得及起盾,身法矫健躲开了零碎的攻击,却没挡下最重的那一下,直接被鱼生强劲的剑气打得嘴角溢出一丝血,强撑着拉住伍六七跳开,滚落到一旁。

“蓝胖子!”刚才在帮法法治疗的沐木跃过来,急忙给两人疗伤,“别急,操作很好了。”

“没事,没事。”蓝胖子深呼吸,努力不让失误影响自己,同时稳定几人的心态。

鱼生消耗的也有些大,慢慢地退到杨某人的人偶边,悄声道:“卡梦他们呢。”

人偶还是低着头,嘴动了动,道:“在来的路上了。”

“椒还有援兵么?”鱼生问。

人偶又动了动,正准备出声,却像被什么东西砍了后颈一样,软绵绵地倒了下去。回过头一看,是沐木消掉了蓝胖身上的咒印,这样一来杨某人就无法再控制那个信徒。而法法一掐手决,又要冲过来。

鱼生不慌不忙,提起剑,指向椒四人的方向。

一个人偶倒下了,几人的身后紫光一闪,居然又有三只人偶缓缓站了起来,手里挥起十字镐,冲着三人要砍,被法法和沐木全都挡了去,倒下了一个,两个退出四尺远,头又垂了下去。

现在唯一能打的法法和沐木与受伤的两人分开了,鱼生踏着轻功一跃,便闪到蓝胖和伍六七跟前,黑白剑一举,对着伍六七劈下去,在蓝胖强行起盾,试图护住两人的情况下还伤到了伍六七的右臂,血汩汩地流。

法法怒吼一声,手上握紧了气,朝鱼生冲去。

鱼生早就瞥到了法法,一个利落的转身,转而刺向法法。

“来得好!”法法勾了勾嘴角,十指交叉一握,稳稳地夹住了鱼生的剑。

鱼生不为所动,盯着法法的眼睛,脚下轻轻一点,就见那地上倏地火光四射,三两颗雷在法法脚下炸开,掀起一股强烈的气流,瞬间就把法法炸了出去。鱼生还想追一刀,但是法法打了个滚落地,掐手决一挥,一股猛劲把鱼生也掀出去几尺远。

两人拉开了距离,鱼生却不急,双手握紧了剑柄,运足了气往地上一插,只是瞬间,鱼生乌黑烫金的衣摆就噼啦噼啦地扬起来,被爆发出的气抖得鼓动不停,像是在畏惧主人过于强大的气场。

法法预感不妙,压低了重心,随时准备抗下这一击。

但蓝胖子眉头一皱,“法法!快躲开!”

法法不以为然:“无事,看我拿下他!”说着就要进攻。

“疾!”鱼生忽然一动,插进地里的黑白剑被猛地拔了出来;只见那漆黑的剑身光芒一闪,如墨的黑色在剑身上涌动,如同不见边际的黑夜里翻涌的乌云一层层压来,泛着咄咄的光。与此同时,椒四人只觉得身上压了千斤,重得站不直身子,法法更是被迫单膝跪在了地上,摇摇欲倒,愤愤盯着鱼生。

杨某人在暗处一笑,一手操控一个人偶,直直朝沐木和伍六七砍去。

“当心!”法法急得大喝,无奈被鱼生压在原地动弹不得。

伍六七伤得重,咬着牙想结盾却力不从心。沐木也是,刚才帮几人治疗消耗了他太多力气,现在做不出什么动作,也没法拉伍六七跑。

下一秒却听得一声怒吼!紧接着“当当”扛下了两只人偶的十字镐,血一下喷洒在地上。

“蓝胖!!”沐木一惊。

只见蓝胖子不知道什么时候闪到了两人跟前,挡住了两只人偶的进攻。他双手死死抵住锋利的刀刃,因为身上有伤,他能聚起来的气是少之又少,几乎是徒手抗下两镐,掌心鲜血止不住地流,染红了蓝胖的衣袖,剧烈的疼痛让他低吼着,却不肯放开利刃。

“鱼生!”杨某人接着第三个人偶的嘴对鱼生喊道。

鱼生心领神会,提起剑,冲向脱不开身的蓝胖。

在鱼生提起剑的瞬间,几人身上的重压感消失了。法法最先反应过来,见鱼生瞄准了蓝胖,用尽全力奔向他,试图阻止鱼生。

太迟了。鱼生脚下一点,便轻功跃到了蓝胖身后,黑色的剑闪着火花,划破了空气,刺进蓝胖的后背。

噗呲一声,鲜血在蓝胖背后弥漫开来。他奋力推开两个人偶,往后跌跌撞撞地倒了下去。

“蓝胖!!”沐木连忙抱住蓝胖,拼着最后一点法力给他治疗。

“还…还好,没伤到心脏。”蓝胖勉强挤出一个笑,到了脸上却变成苦笑,看得人心酸。

“啧。”法法的脸拉了下来,转过身看着正甩着剑上的血的鱼生。

现在椒四人都被消耗地差不多了,但朱雀这边不是,他们还有个在暗处的杨某人。

就在这时,树林子里传出一阵踩着落叶的声音。

“椒,皮皮限。”

————

我知道咕了很久啦(恼

评论(12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