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田冻死了c

吊五人格:园丁/爱哭鬼/守墓人/击球手/冒险家/幸运儿
联赛/ivl:5hs/zq1.0/xrock/zq4.0
以上雷少且cp杂食 有隐属
金主约稿cp不代表个人属性
——
二次:坑多 爬到哪里吃什么。
我是超级无敌杂食批,什么cp都会推,请擅用“不看TA的推荐”
最近在吃:鹿幸(吊五)

【IVL】江湖上的事少打听

未完成,浅发一下看有没有人喜欢

————

且说,在那名为欧蒂利斯的古老中土,有个不偏不远的小镇。说来也怪,小镇叫了个邪乎的名,深渊。但这镇上住着的人可谓是家喻户晓,不就是那些混江湖的嘛。

“深渊”可是江湖人的一个家,几乎所有队伍和组织都在这有定居之所,而最为人知的有十个组织。

腰间别一枚朱雀雕纹的玉佩,习惯冷兵器,两两行动的朱雀(ZQ);身着蓝杉,善走水路善使风,队内一人有魔王之称,这是抖伍(DOU5);狼(Wolves)里的成员也都如狼一般,经常全员行动,后颈处纹有狼的标志;虎(Reborn)的习性与狼正相反,通常单独出没,但统一穿着镀碎金的长衫;眼底下纹着一顶冠冕的是椒(Gr),发髻上常绑着一节飘逸粉黛的发带;叉肉(XROCK)挂着紫云玉佩,善使暗器,据传这组织里有位奇人会个叫贝门的妖术,也不知是真是假;奇迹(MRC)里的人都使刀,且刀身泛黄颜色的光,刀快时如闪电;还有个微博(WBG),江湖上人送外号微博哥,也确实是大哥,队里人故事不少,身着黑红色的袍子,宽袖里藏着想不到的暗器;兔(ACT)习惯着白衣,袖口上有红花纹,栖身地多得如狡兔三窟,但兔子凶起来也会咬人;相比之下积极(GG)就较为张扬,一袭红衣好不潇洒,近些日子还收了个新人,一上来就拿钱做事,传得小镇里沸沸扬扬,威力不容小觑。

这些组织各有千秋,都带着玉佩,女子也带着环佩,有象征组织的颜色。比如朱雀是朱砂,抖伍是蓝靛,狼是秋缃,虎为赤金,椒是真赭,叉肉为堇,奇迹是金珀,微博是赤色,兔为酡红,而积极是绛红。后三者颜色相近,但衣着大有不同,莫要混淆了。

再者说,若是见到一个十八九岁的少年,提了口好剑跟着朱雀,玉佩背后刻的名字是杨某人,但不经常出面,只记得他是为朱雀做事的就行了。哦,少年在江湖上名鱼生,昏迹鱼生。

TBc.

————

论昨天妹克的一句“江湖上的事少打听”让我脑了多少o o

反正就是很带感然后睡觉前速摸了🌟

有人看的话再考虑要不要开坑吧……但是也要等我把另外两篇先写完(悲


2022.4.23编辑 加了个tag ivl群像-江湖风起(就是很帅啊喂x

2022.4.25编辑 改tag ivl江湖风起

评论(19)

热度(24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